2013/12/9

Kubrick Poetry • 十二月 • 行山


時間 Time2013/12/29 (Sunday) 9:00am-12:30pm
集合地點 Meeting point 青衣站七十一便利店
集合時間 Meeting time9:00am
路徑 Trail:青衣自然教育徑 Tsing Yi Nature Trail


「山, 是一種思考,一種情境。望山,是一種態度,一種信念。」

「當我肩著背包,朝每一座山出發時,總有一種飽滿的愉悅。走到一個無人靜寂的地方,望著大山的浩蕩,以及荒涼孤獨,我充滿感激。」引自劉克襄的《巡山》。

越是工作繁忙,越是喜歡往山裡走,享受清晨涼風送爽,有時停駐在水巷邊,傾聽溪水潺潺,心中有說不出的愉悅,努力往高處爬,汗水揮洒,真的無比舒暢!十二月的香港依然沒有冬意,我們誠邀大家參加是次行山,享受山景和聽詩。

有興趣的朋友請寫報名(kubrickpoems@gmail.com),並留下姓名,人數及電話。請自備水,防哂用品及小量乾糧。

沒有留言:

Kubrick Poetry • 十一月 • 「尋找你」之旅

  時間 Time:26/11/2023 ( 日 ) 3-4pm 地點  Venue : 油麻地 Kubrick電影中心一樓講廳 主持 Moderator: Polly Ho  詩人  Poet : 綠騎士,原名陳重馨 音樂家  Musician : Eugene Leung (...